<<  标准男人游戏 | 主页 | 2  >>
一个太监的诞生- []   2006-06-13
Tag:

“下面?下面没有了”。

因为吃不到葡萄,就说葡萄酸是不对地~ 甚至于“我原本就想只够两片葡萄叶,顺便吐口口水……是人都不吃葡萄!”这就更不对啦。

通向梦想的路途是曲折的,鸟山明投稿还被退过好多次呢。放弃是一种勇气,但并不遇到点挫折就完全放弃;暂时放弃是以守为攻。不管这期间的阶段性成果是否很烂,至少它努力在证明些什么;只要去做,就会离梦想近一步,梦想是什么样,也更清晰了一步。

相对于我哥这个特例来说,喜欢鬼啊怪啊迷信也好,特异功能伪科学也好,异度空间科幻也好,打情骂俏的少年YY也好……只要试图去做些什么,写点什么,都比平庸一生更好。因为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呀?自己是不是真的平庸没有才华?如果不是,什么都不做,自然得不到印证,碌碌无为岂不很可惜?如果恰好是,那也好,也好,趁早断了空想的念头,该干什么干什么去,从此把这当作纯粹爱好作消遣,不用再分心费神要实战了——踢球不行,咱看球嘛。



  发表于  2006-06-13 00:29:04  引用Trackback(0) | 编辑 

Comments

哎~~~~
lomo仔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6-06-24 11:49:14  [回复]
最近更新


·【一块不知何处何时所归的蛋糕,迷茫的蛋糕】 ·【其宿命就是被人吃掉】